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各党支部掀起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热潮

【发布日期:2021-04-02】 【阅读:次】

3月2326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深入学习了解在抗疫过程中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感人事迹,掀起向榜样学习的热潮在集团内大力营造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节目通过再现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5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两个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收看专题节目后,各支部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交流,每位党员畅谈感悟、交流体会、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力量为动力,以一名合格的党员为标准,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