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各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阅读:次】

根据巡察整改要求,11月23日至24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各党支部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对照“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方面”、“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方面”、“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方面”4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足思想实际,深刻查摆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集团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通报落实巡察整改情况以及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带头接受支部党员的批评,支部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提出了建设性的批评和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下一步,我集团各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对照反馈意见,从思想上深挖根源,从自身查找问题,从行动上见实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出实绩,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