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储备粮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阅读:次】

12月13日上午,中共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金明主持,共8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储备粮公司支部书记潘金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认真研读了福建省委提出的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八个坚定不移”落实主体责任“五抓五看”要求。

会议中,林加音同志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价,肯定了其工作成绩所取得的进步。经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林加音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林加音同志作表态发言。

潘金明总经理表示每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都是党员们一次宝贵的集体学习,储备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党的先进理论和重要思想,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