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中共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阅读:次】

12月9日,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潘金明主持,市振兴乡村集团党群工作部林丽明、市储备粮公司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储备粮公司支部书记潘金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市储备粮公司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个人检视剖析中支部党员按照要求认真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方位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取得良好效果。

    支部书记潘金明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通过自我揭短亮丑,虚心听取意见建议,以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学习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扎实做好整改,切实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