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军粮供应站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阅读:次】

2019年12月9日下午,军供站支部书记陈德源主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委筹备组副组长倪成威到会指导。

支部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会议紧扣主题,精心组织。会上,陈德源汇报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问题检视发言。随后与会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落实举措。

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委筹备组副组长倪成威对本次专题会议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会上对照检查质量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警醒,正确对待问题;二要抓好整改,解决好突出问题;三要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四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同时表示,军供站是国有粮食部门的一块“金字招牌”,要做好新时期的双拥工作,发挥军地双方的优势,形成结合力,注重军地共建,把军队的优良传统、作风带进军供站,积极适应军队改革和经济发展的新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