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9】 【阅读:次】

11月18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倪成威主持,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倪成威书记领学了《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一要强化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全面检视;二要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三要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

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剖析,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照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审视反思,精准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将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