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中共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2】 【阅读:次】

为完善公司党组织架构,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上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10月18日下午,中共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并进行了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潘金明为支部委员会书记。

支委书记潘金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党的政策方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履职履责,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公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