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振兴集团学习贯彻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03】 【阅读:次】

     8月30日,振兴集团董事长林超雄主持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8月29日上午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团总经理李新洪、副总经理李靖、倪成威,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超雄董事长传达了省委于伟国书记、省委王宁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特别是县区振兴公司,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勇于担当国有企业责任,全面落实“产业振兴”任务。
    林超雄董事长对集团的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三大任务”提高“三个率”围绕乡村活力乡村繁荣乡村价值”三大任务,通过企业加持,提高乡村“资源利用率、绿色产出率、人才回归率”。二要解决“三大关系”建好“三平台”,协调农民与市民的关系,打破城乡二元模式,实现城乡融合;协调农业与工业的关系,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实现农业工业转化;协调农村与社区的关系,打造工业企业的后花园,提高本地产品内销量全力搭建乡村扶贫平台、产业振兴平台、城乡共享平台,切实落实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实现企业的价值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