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 ——莆田市振兴集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8-07-13】 【阅读:次】

     7月11日下午,我集团党支部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以“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追授的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为使党员干部职工们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郑德荣等7名优秀党员、获得更为深刻的心灵触动,党支部通过互联网搜集了中央新闻联播、东方时空等关于7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道的8个短视频,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不少党员为之动容,不禁红了眼眶,特别是2016年《感动中国》颁奖仪式上对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原一级飞行员张超的英勇无畏之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所有人。振兴集团的党员干部职工一半以上是青年群体,当看到同龄人张超为国家和人民的和平安定做出的巨大牺牲,同志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也能以青年人的方式向党和国家奉献无悔青春。
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感触后,集团党支部书记林超雄作讲话。他指出,今年是集团助力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各项业务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要自觉学习模范典型,在工作中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二要坚定不移革命初心,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四个自信”,锐意进取,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