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田市振兴集团开展“体验廉政文化 感受良俗乡风 探索创新乡村旅游发展模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阅读:次】

    4月13日,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仙游开展“体验廉政文化 感受良俗乡风 探索创新乡村旅游发展模式”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李新洪带队并主持本次活动。

振兴集团的党员干部职工们首先仙游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参观了“廉政、公平、务实、为民”四大展区,大家在游览12个廉政文化景观的过程中深切感悟了“廉洁奉公”的具体内涵,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随后,党员干部职工们前往仙游县西苑乡凤山村开展乡村调研凤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陈青山介绍村情状况、产业布局、发展思路等情况,振兴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们实地走访了凤山村百香果基地、九仙溪水库、仙水洋等地,对凤山村的乡风民俗、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等做深入地了解,并结合集团拟投资的项目进行分析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