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黄碧军、祁赛婷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18-03-15】 【阅读:次】

    2018年3月15日上午,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黄碧军、祁赛婷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林超雄同志主持,到会党员26人。

会上,黄碧军、祁赛婷两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以及个人基本情况等,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黄碧军、祁赛婷两位同志的培养情况。与会党员进行表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吸收黄碧军、祁赛婷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林超雄同志在会上作了强调讲话。他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两名预备党员的加入为集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夯实了组织基础;这是一个光荣的日子,为两名预备党员赋上了“同志”的称谓,同时也赋予了更多的责任和义务;这是一个庄严的日子,每一位党员都要严肃对待党内政治生活,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投身莆田乡村振兴创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