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15】 【阅读:次】

    3月15日,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此次活动作为党支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重头戏”,不仅是送给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一道文化盛餐,而且也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洗礼。

《厉害了我的国》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观影过程中,一帧帧振奋人心的宏伟画面掀起了一阵热烈掌声,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欢呼,为自己是这个和平昌盛之国的公民而感到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握时代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借力新一轮的发展大潮实现个人价值,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坚定的使命感和更强烈的责任感踊跃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各项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