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30】 【阅读:次】

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支部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周”活动,在林超雄董事长深入南投公司、旅游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其他集团领导深入各子公司进行宣讲,实现了十九大精神在南日集团的全覆盖。
一、李新洪总经理深入电商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李新洪总经理结合电商公司工作实际和相关案例,从大会主题、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电商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超前思维。结合时代发展的趋势,特别是互联网思维,推动工作和业务发展;二要勇于创新。主抓核心产品,开发出一系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优品,打造品牌影响力;三要敢于担当。坚持廉洁从业,工作敢抓敢闯,以新风貌新干劲推动工作取得新业绩新作为。
二、李靖副总经理深入滨海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李靖副总经理从“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新时期对共产党人的新要求、进入新时代的依据”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实际工作,对下一步如何把十九大精神与工作相结合提出要求:一要管好政治和文化建设,把握企业发展方向,管好队伍建设,严肃党内组织工作;二要勤学善学,提高自身素质,做好党建工作的带头人;三要履好职,担好责,敢作为,做好“六定”工作,即“定目标、定人员、定职责、定清单、定进度、定措施”,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各项目的实际行动中,推动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三、倪成威副总经理深入海洋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倪成威副总经理既全面系统对大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也概括提炼重点进行集中阐释,并结合林宝金书记对莆田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作出指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联系实际,把职能职责摆进去,积极作为,勇当先锋,学思结合,融会贯通。
相信每个员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将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属于南日集团的壮丽篇章。

                                                        (莆田市南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