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7-10-19】 【阅读:次】

    10月18日上午,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在集团大会议室准时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程直播,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共计40人参加收看。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观后感交流座谈会,林超雄书记带头发表了个人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大是一幅波澜壮阔的诗篇,这场盛会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随后,林超雄书记对南日集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文通读并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寻找结合点,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放远眼光,心怀大志;二要坚定信念,报效祖国;三要干事创业,成就自我。
                                                      (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