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5】 【阅读:次】

9月15日上午,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集团大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时代楷模”,由党支部书记林超雄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由支委委员李新洪总经理上了一堂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专题党课,督促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强化四种意识。其次,参会人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廖俊波》发布会专题片,进一步弘扬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最后,党支部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测验,考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入脑入心,检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成果。
 

                                                     (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