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11】 【阅读:次】

    6月30日,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举行“七·”表彰大会,对上半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和被共青团莆田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各项荣誉的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党支部书记林超雄出席大会,为获奖者和获奖代表颁奖并发表讲话。南日集团总经理李新洪主持大会,宣读有关表彰决定。

林超雄书记首先代表南日集团党支部委员会向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并号召党员干部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自觉对照“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林超雄书记强调,要突出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和基本功能,让支部焕发活力,鼓励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奉献的精神为南日集团的转型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