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1】 【阅读:次】

    6月29日,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前往南日岛烈士纪念碑等地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坚守初心,聚力南日,拼创美丽莆田”,由党支部书记林超雄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参加。

当天,同志们来到南日岛烈士纪念碑,向英雄战士们默哀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坚韧不拔、勇于牺牲的红色精神。在烈士纪念碑前,四名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正式党员也通过重温誓词,深化党员身份意识,铭记党员的义务和使命。
    随后,林超雄书记带队前往港南避风锚地、海洋庄园、东部现代海洋渔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等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对已列入“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的项目着重督查,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加快推进步伐,鼓励全体党员凝心聚力为建设美丽莆田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