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廉政培训“个性化” 齐心共筑“防腐墙”

【发布日期:2019-05-15】 【阅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深入开展,5月14日,市振兴乡村集团邀请驻市国资委纪检组黄剑锋进行纪检监察知识培训,集团各级监察对象共计63人参加。

黄剑锋同志结合自身丰富办案经验结合当前市属国有企业的违纪违法案件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解纪检监察的职责定位、常用的党纪党规、党纪政务处分基础知识及巡察工作介绍等四个方面内容,并对市振兴乡村集团公司的业务特点及薄弱环节,提出针对性指导建议

“黄剑锋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让人受益匪浅。”一名学员在参加培训后表示。本次培训与以往单纯观看警示教育片、参加职务犯罪庭审不同,授课老师通过身边案例举一反三引导干部职工“用清廉正行,用清廉正身”,扎牢廉洁自律的“紧箍咒”,筑牢思想“防腐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