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 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1】 【阅读:次】

 各部门、各子公司:

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按上级部门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正风肃纪,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反弹,现就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
各部门、各子公司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认真组织学习莆田市纪委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六个严禁、六个不准”,提前向广大党员职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
二、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查自纠
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员职工在节假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各子公司在“两节”期间要加强对公务用车的管理,严禁公车私用,节假日期间有特殊情况需要出车的,要按规定进行报批;各级财务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核销差旅费、不得违规发放津补贴,并结合实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食堂管委会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管理,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不准组织“一桌餐”等隐蔽吃喝活动。
三、组织专项督查,严格执纪问责
由集团纪检监察室牵头成立督查小组,对各子公司公车使用、公务接待、差旅、发放津补贴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和明察暗访,纪检监察室将会从严从快处理“两节”期间发现的问题线索。
举报电话:0594-2216160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