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审计监察室组织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 规定清单80条

【发布日期:2018-04-03】 【阅读:次】

   3月21日,振兴集团审计监察室组织集团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和《关于2起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深刻领会,熟记在心,严格按规矩办事,在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等方面,要以清单为准则,时刻提醒自己按规矩办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踏踏实实地开展工作;要以案为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防腐防线。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固对立四种意识,始终忠于党,忠于组织,确保党的方针、路线不走样;日常工作应结合集团最新规定的《业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车辆使用管理制度》,以身作则,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