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南日集团组织干部职工签订遵守“六个严禁、六个不准”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7-12-29】 【阅读:次】

       2018年元旦前夕,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求,南日集团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本着“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的原则,组织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签订遵守“六个严禁、六个不准”承诺书,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明确了“六个严禁、六个不准”的具体要求。

承诺书主要从7个方面对干部职工在接受监督、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的要求。通过承诺进一步筑牢节日期间的廉政防线,增强干部职工抵制节日不正之风的意识,有效的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签订仪式结束后,林超雄董事长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六个严禁、六个不准”,特别是党员干部在假日期间要注意不能触碰的“红线”,不要违背党规党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