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节点监督检查方案

【发布日期:2017-10-02】 【阅读:次】

 各部门、各子公司:

2017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正风肃纪,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根据驻市国资委纪检组通知精神,各子公司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宣传到位并开展监督检查,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一、开展廉洁宣传
集团审计监察室计划通过集团微信群、短信的形式发送节日廉洁短信,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开展明察暗访
(一)人员安排  
由集团审计监察室和集团行政管理部派人参加。
(二)行动安排
重点检查公车的使用及定点停放情况;党员干部是否违规出入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秘密场所或社区“一桌餐”情况;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的问题;以节礼或节日福利为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或滥发补贴等问题;歪风陋习伪民俗等情况。
  
 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