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关于开展高尔夫球会员卡专项清理的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7-09-01】 【阅读:次】

 各部门、各子公司:

按照省、市纪委的部署和要求,根据《莆田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在市属国有企业开展高尔夫会员卡专项清理的工作方案》(莆国资党[2017]41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集团内部开展高尔夫球会员卡专项清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成立高尔夫球会员卡专项清理领导小组:
     :林超雄
常务副组长:李新洪
   长:李靖
     员:吴梁峰、张梅莺、王萌、蔡瀚、郑雪维
设立高尔夫球会员卡专项清理工作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集团审计监察室。
二.工作步骤
(一)进行一次系统的学习教育
集团党支部将召开一次专题会议,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统一思想。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重视开展高尔夫球会员卡专项清理工作,迅速组织开展清理工作。各级领导人员要带头主动清理,发挥好表率作用签订保证书,并自觉接受党内外和职工群众的监督。
(二)开展一次专项清理
1、清理对象:集团公司本部、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其中,控股企业的前述人员,仅限于出资企业管理或派出的人员。
2、清理内容:用公款购置的高尔夫球会员卡或会员资格;公司或个人收受的高尔夫球会员卡或会员资格等(具体详见附件二)。以上会员卡或会员资格,包括会员证、贵宾卡、优惠卡和其他各类消费卡(券)。
3、清理时限:凡持有上述会员卡或会员资格的,须在2017年9月6日前清理完毕,并填报《企业(个人)持有高尔夫会员卡情况自查汇总表》。
(三)组织一次分析研究
此次高尔夫球会员卡专项清理,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项重要措施,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相关人员对已获取或享受各种形式高尔夫球会员资格的,要主动放弃;对违规在高尔夫球有关团体兼职的,要主动退出;对用公款购买或接受单位或个人赠送高尔夫球会员卡及球具的,要主动退还;对封存、长期搁置高尔夫球会员卡的,要及时进行专项清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
集团审计监察组将组织人员监督抽查,严肃执纪问责,对隐瞒不报和无故逾期不退及无故长期搁置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请各部门、各子公司于2017年9月6日前,向集团审计监察室报告开展高尔夫球会员卡专项清理工作情况以及《企业(个人)持有高尔夫会员卡情况自查汇总表》。
 
 
 
 
中共莆田市南日集团党支部
                   2017年8月30日